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里奥斯迫不及待亮相 称相信自己能适应中超

2012年06月12日10:5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微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外援巴里奥斯转会至恒大。转会费共计为850万欧元的巴里奥斯,将在未来四年内身披18号战衣为恒大征战中超与亚冠。巴里奥斯昨天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为中国的球队征战亚洲赛场。

对球迷说“你好”

原本定于6月1日抵达广州的巴里奥斯,因为私事耽搁,直到10日才姗姗抵穗。昨天下午一抵达会场,巴里奥斯就用一句普通话“你好”与在场人士以及特意赶来的200多名球迷打招呼。而现场球迷则纷纷举着恒大的围巾、球衣以及巴里奥斯的招贴画,为其“接风洗尘”。

在发布会上,巴里奥斯表示,很高兴能来到广州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来到广州这样一座如此美丽的城市。“感谢刘总把我带到这里,感谢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我非常期待为广州效力,也非常期待在亚洲赛场为中国效力。”

对恒大很“了解”

巴里奥斯随后透露,他对于中国足球并非一无所知,“自己也默默了解了一些亚洲和中国足球。中国足球也在不断提高,我也通过董事长和一些朋友知道恒大是一个欧洲豪门标准的球队,很职业。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两年内拿到了3个冠军,现在在国内和亚洲的形势都非常好,亚冠我们进八强了,国内也是第一。我知道球队有很多国内外优秀的球员,我很急切地盼望在12日就能和全队合练。”

巴里奥斯到来,人们自然拿他与同为“世界大牌”的阿内尔卡作比较,巴里奥斯也谈起了自己对阿内尔卡近况不佳的认识,“足球不是一个人就决定结果的,即使是阿内尔卡也一样。足球需要的是一个整体,需要一个团队去赢得比赛,我相信我能够在中国取得成功的。”

对纪录很“谦逊”

有记者问巴里奥斯,他曾得过世界最佳射手,而中超的后卫能力要逊于欧美选手,他有没有信心打破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26球的最佳射手纪录。巴里奥斯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足球比赛,无论在南美还是欧洲、亚洲,进球都不是很容易,他会每一场比赛都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个人的东西都无所谓。

对于“背井离乡”带来的各种困难,巴里奥斯显然也做足了心理准备。“我之前在德甲踢球,我是南美球员,也算是漂泊吧。我在德国尽力适应他们的文化和语言。我相信在也能够在广州适应的。”

首次实现

欧洲五大联赛顶级球员加盟中超

世界杯前8强球队球星加盟中超

欧洲联赛冠军球队成员直接转会中超

卢卡斯·巴里奥斯

全名:Lucas Barrios

绰号:黑豹(La Pantera)

国籍:巴拉圭

出生地:阿根廷圣费尔南多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3日(27岁)

身高:188厘米(6英尺2英寸)

体重:83.0公斤

司职:前锋

个人荣誉:2008年度世界最佳射手

智利足球甲级联赛神射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