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期间列车或停运 伦敦地铁成“世界笑柄”

2012年06月12日10:56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地铁承载力遭质疑

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伦敦地铁没能力承载预计可能多达100万的奥运游人。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伦敦地铁资深雇员向媒体透露,伦敦地铁系统年久失修问题严重,地铁最老的路段已经有150年的历史,平时高峰期运客都显得捉襟见肘,一旦迎来预计可能多达100万的额外奥运游人,伦敦地铁恐怕会成为“世界的笑柄”。这位雇员警告说,到时候列车会停运,线路会关闭。在刚刚结束的女王登基60年钻禧庆典活动期间,就连续发生游人被困站台的事件。

另外,地铁里没有手机信号。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伦敦地铁也终于决定开通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商维珍公司表示,年底前将在120个地铁站提供Wi-Fi服务。据悉,地铁无线网络在今夏将免费使用。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乘客只能免费通过无线网络浏览地铁信息和一些娱乐新闻;若想浏览互联网,乘客需要加入手机套餐或自己付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