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法战酣睡大叔抢镜 巴洛特利迷失最炫民族风

2012年06月12日09:55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法战酣睡大叔抢镜 巴洛特利迷失最炫民族风

英法大战酣睡哥抢镜

中新网6月12日电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沉闷的英法比赛,华丽丽地被一位大叔抢镜了。这位远从法国而来的大叔在喧闹的球场之内竟然睡着了,而且睡得还挺香,由此可见,比赛有多无聊。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这位大叔打瞌睡的时间发生在下半场第14分钟,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1,而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大叔要用睡觉这种方式向英格兰和法国抗议:你们踢得实在是太无聊了。看到这位大叔,大家很自然又联想打了昨天的巴洛特利,昨天他在单刀时思考了一把人生,被拉莫斯从身后断球。有媒体打趣他说,赛前拉莫斯问了他一个问题,导致他一直在想答案,而那个问题就是: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最炫民族风)于是巴洛特利迷茫了。

这位大叔估计也在思考人生,不过他能思考的东西多了去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没看错!英格兰国旗“攻占”埃菲尔铁塔+凯旋门! /呲牙】在法国巴黎,不知道谁将英格兰的国旗投影到法国的标志性建筑(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上。在国旗上,还标着:“振作,英格兰(Come on England)”的文字。不知道法国France(@EuroFrance) 球迷怎么想呢? /坏笑http://url.cn/366Hjk #欧洲杯#
    2012-06-12 09:13: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