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曝米勒今夏退役 请求队友为他赢得总冠军

2012年06月12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曝米勒今夏退役 请求队友为他赢得总冠军

米勒退役前的心愿能实现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ESPN报道,由于受到肩伤和背伤的严重困扰,热火替补迈克-米勒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热火球员,希望队友能够奋力一搏,为他赢得一座总冠军奖杯。

迈克-米勒于2010年签约热火,助阵刚刚组建成功的三巨头,当时的合同为5年2500万美元。在热火的计划中,米勒将成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微博)的最佳帮手,会是球队板凳席上的领军人物。米勒攻守平衡,还有一手稳定的中远投,从技术特点上而言,他的确是非常适合在三巨头身边打球。

但问题是,自加盟热火以来,米勒就不断受到伤病困扰,2011年总决赛之后,米勒先后做了肩部和手指的手术,但本赛季,背伤又一直在困扰着他,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加盟热火两个赛季,米勒一共缺席了68场常规赛,本赛季数据从巅峰时期的场均18.5分降到了场均6.1分。

根据媒体最新的报道,过去几个月来,米勒一直受到背伤的折磨,严重程度超过他跟外界所描述的。事实上,所有看过比赛的球迷都能看出来,米勒现在的身体状态确实是个问题,但他依然努力在场上为热火做出贡献。难怪韦德称他为“球队最强硬的球员”。今年季后赛,米勒场均只有4.9分入账,不过在对阵步行者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均有单场过10分的表现。

以米勒现在的状态和表现,尽管还有3年合同在身,但他确实可以考虑退役的问题了。ESPN就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结束后,米勒告诉他的队友们,他的NBA(微博)生涯可能只剩下这最后的两周时间了,希望队友和他一起努力,拿下总冠军奖杯。

不过之后米勒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有退役的计划,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我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米勒说道,“我会在赛季结束之后重新评估自己的健康状况,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尽管米勒表态还未决定是否退役,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勒已经开始出售他在迈阿密的房子。即使米勒选择继续打球,他仍然有可能被球队特赦。总之无论是退役还是可能被特赦,米勒下赛季重返热火打球的可能性已是微乎其微。(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