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去年总决赛让队友失望 这次不想再后悔

2012年06月12日08:00腾讯体育
字号:T|T

詹皇:去年总决赛让队友失望 这次不想再后悔

詹皇不想再后悔【更多NBA总决赛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去年的总决赛当中,迈阿密热火一度在总比分以2-1领先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但是之后他们连丢三场痛失总冠军。在今天的总决赛媒体日上,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表示自己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打得不好,让队友们失望了;但是詹姆斯也表示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他不想再后悔——

在去年总决赛的六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仅17.8分、7.2个篮板和6.8次助攻,是其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最差的系列赛。“我没有打好。”在今天的总决赛媒体日上,詹姆斯这样说道。“我感觉今年我已经说过100次了。我没有打好,我没有打出足够能改变比赛的表现,我知道我有能力去实现,我想我让队友们失望了。但是这一次,我不想再后悔了。”

詹姆斯继续说:“我不知道我之前说过些什么,但是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我的确打得不够好。在不到12个月之后能够重回总决赛,我感到很高兴也谦卑。这个舞台是最高的舞台,我要做一个更好的工作,打出更多能改变比赛的表现,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知道我们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这没什么,和我的预期是一样的,我们会看看到底将发生什么。”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总决赛之旅,其中包括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的时候,不过2007年那一次他的骑士在总决赛中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横扫。“那个时候我还年轻,也没有经验,而且我们球队的经验也不足。”詹姆斯说,“马刺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而德怀恩-韦德则说道:“我敢肯定,相比他的前两次总决赛,这一次他将尽力打得更好。”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