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图片 > 正文

中国舍瓦女孩独赴乌克兰走红 引球迷搭讪(图)

2012年06月12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基辅讯(记者吕长伟、李博)独闯乌克兰只为见偶像舍甫琴科,本届欧洲杯杭州女孩陆微突然走红网络。今晚,这位21岁大三学生终于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圆了自己的梦想,幸运地是她还在现场见证偶像的两粒进球,为此陆微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她直言舍甫琴科的两粒进球就是为她而进的。

早在本届欧洲杯落户乌克兰和波兰后,陆微就有了前来现场看舍甫琴科欧洲杯首秀的想法。为了能来基辅,她做了很多准备,除了在网上买了黄牛票,还向学校申请了缓考,不过直到6月8日她才拿到了乌克兰签证,随后她预定了10号来基辅的机票,希望赶上乌克兰的首场比赛。

经过了9个多小时的飞行,陆微于今天上午抵达了基辅,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入住基辅大学学生公寓。据了解,陆微住的地方离球场只有3公里,还算比较方便。抵达基辅之后,陆微先去了市中心的球迷广场,感受了一下欧洲杯的气氛。乌克兰与瑞典之战开赛前1个小时,她抵达了奥林匹克球场。

记者跟陆微约在她看球所在的57号通道,为了见证偶像的欧洲杯首秀,她做足了功夫,除了特意穿上了一件乌克兰队球衣,还在脸上涂上了乌克兰队的国旗。由于现场很少有东方女性,陆微的出现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注意,好几个路过的瑞典球迷和乌克兰球迷过来搭讪,并找她合影,还有人称赞她的球衣不错。

对于自己的圆梦之旅,陆微直言,感觉很不真实。“其实来之前做过很多设想,但真的到了基辅感觉很不真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与她近距离接触”。尽管如此,能在现场看到偶像,陆微已经很满足,幸运地是她还在现场看到了舍瓦的两粒进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陆微听众:
    哭着看完整场球~[泪]国旗都花了~[酷]但我觉得今天我是最幸福的人~[亲亲]
    2012-06-12 06:47:42
  • 【两代米兰天王对决 伊布请在神话前低头】舍瓦和伊布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acmilan) 队史里两个时代的巨星,伊布为米兰打61场意甲破门42次,场均0.69球效率要超过为米兰战意甲进球率是0.56球/场的舍甫琴科,然而今夜,他比起舍瓦少了三个字:大场面。一个是超级巨星,一个是准一流,档次之差就在此。http://url.cn/3sNGJP
    2012-06-12 06:03: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