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舍甫琴科:进俩球像做美梦 感觉一下年轻10岁

2012年06月12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基辅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尽管已经将近36岁,但舍甫琴科用两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帮助东道主乌克兰队2-1逆转瑞典,取得欧洲杯开门红。赛后,乌克兰“核弹头”直言,实现梦想的时刻就像一场美好的梦,他感觉一下子年轻了10岁。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作为世界级球星,舍甫琴科一直无缘在欧洲杯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与瑞典队的比赛竟是他的首秀。上半场,他错失了一个近乎单刀的机会,下半场伊布的进球似乎也激起了舍瓦的进球欲,第55和62分钟,他用两粒头球拯救了乌克兰队。

赛后,舍甫琴科当之无愧地被授予了最佳球员的称号,并在发布会现场领取了最佳球员奖杯。“我今天非常高兴,实现梦想的时刻,就像一场美好的梦”,舍瓦开口就充满了诗意。对于爱将的言论,一旁的布洛欣也开玩笑说,“我也不敢相信他能进两个球,但他做到了。”

舍甫琴科已经将近36岁,能如此高效并反超了比分,他用行动回击了太老的言论,他也特别提到要感谢信任他的人,“我感觉一下子年轻了10岁,我想说就在半年前,我真不敢想象我能踢欧洲杯,我要感谢信任我的人,之前我的背部和膝盖都有伤。过去8个月,这是我最好的表现,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乌克兰队未能晋级,舍甫琴科一度很伤心,不过今天能在家门口取得胜利,他早已忘掉所有的不快,“所有事情都过去了,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这是最好的时刻,现在只是希望好好休息,开始准备下两场比赛。”

对于自己打进的两粒进球,舍甫琴科表示,“我是一个射手,我一直在寻找机会,第一个球感觉非常好,第二个球,我们曾经演练过,其实并不是很好的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只要抓住了就是一个进球,有机会就要好好把握。”

虽然赢了瑞典,但接下来乌克兰还有两场硬仗,“我们不会放松,我们会好好准备,对阵英格兰将非常艰难”,舍瓦强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