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瑞典主帅赞舍甫琴科无解 称两次失误葬送胜利

2012年06月12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1-2不敌乌克兰队,首次率瑞典队参加世界大赛的哈姆伦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上半场非常糟糕,当然乌克兰队踢得也不好;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是两次失误葬送了良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哈姆伦表示两个队伍都非常有压力。“上半场大家打得都不好,技术失误很多,所以场面并不是非常好看。我觉得我们都有一定的压力,毕竟是第一场不比赛,所以没能发挥出很好的水平。”哈姆伦点评道。

下半场瑞典队率先依靠伊布取得领先,但是随后却错失良机。“我们下半场一开始进攻非常有效,并且取得领先。但是随后乌克兰队的头球攻势很有效,连续2次取得进球,而我们自己有点太着急了。最后20分钟我们反击非常犀利,但是错失了很多机会。我们确实希望能够扳平比分,但是大家太急躁了。”

对于舍甫琴科的发挥,哈姆伦表示他的头球瑞典队是有准备的。“我们准备了他的这个特点,但是他状态太好了,而且非常有效,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作为第一次指挥大赛,哈姆伦表示他的特点就是希望队员过了24小时后再考虑下一场比赛。“现在让他们说什么也是不太可能的,我还是等待明天在看看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思考吧。”哈姆伦说,“如果今天获胜了,让他们好好开心一天;但是结果是令人失望的,需要他们缓和情绪,争取在后面两场发挥出好的水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