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无惧对位小皇帝 韦德:能令他更加专注

2012年06月12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库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了总决赛对阵双方在今天媒体日的访谈内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的对位自然成为了话题的焦点,后者表示并不担心与“小皇帝”交手,除此之外,两队教练及核心球员也没少恭维对手。

“比赛中总是会有两人间的对抗。”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在谈到两位超级球星对位时说,“比赛的结局不会取决于一对一的防守,但这样的对决会很有观赏性。”

詹姆斯杜兰特曾在去年的停罢期间一同训练,两人的关系也非同一般,这再次印证了强者始终会与强者为伍的道理。“我们都渴望变得更强,仅此而已。”杜兰特说,“詹姆斯可以随心所欲地得分,他很强壮,而且有投射能力,不过归根结底,比赛的胜负将取决于团队合作,如今是雷霆对阵热火,而不是简单地靠两人单挑来决定胜负。”

双方的其他核心球员也都纷纷对“詹杜较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这会是伟大的对决,但在与杜兰特聊过后觉得他需要做的并不是击败詹姆斯,而是帮助球队获胜。”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说。而在“闪电侠”德文-韦德看来,詹姆斯会遇强则强,“我很高兴他能与杜兰特对位,因为这能促使他更加专注于比赛。”他说。

相比热火,雷霆显然更加年轻,但经验并不是他们所担心的问题。“当遇到与更年长的球员较量时,我母亲时常告诉我,‘别让年龄成为你无法取胜的理由。’”杜兰特说,二当家韦斯特布鲁克也有着相同的看法,他相信如今的雷霆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季后赛经验。

两支球队可谓明星云集,韦德在谈及韦斯特布鲁克时也给予了对方极高的赞誉。“就个人而言,我认为他是当今联盟中最具运动才华的球员。”他说。

那么主帅间又是怎样看待对方的呢?“我和斯波尔斯特拉不太熟,仅仅只是和他聊过几句,但我对他所取得的成就充满了敬意。”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