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欧洲杯第四日:英法握手言和 核弹头导演逆转

2012年06月12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第四日:英法握手言和 核弹头导演逆转

英法难分胜负

北京时间6月12日,欧洲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这也是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两战。D组迎来首轮交锋,法国队在顿涅斯克1-1战平英格兰。第30分钟,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莱斯科特入处子球。第39分钟,里贝里回做,纳斯里世界波扳平。 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另一场比赛,东道主乌克兰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2-1战胜瑞典队,第52分钟,卡尔斯特罗姆传中,伊布包抄破门。第55和第62分钟,36岁的舍甫琴科头球连下两城帮助乌克兰霸气逆转暂列小组头名。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法大战略显沉闷

作为本组的焦点之战,英法之间的比赛在第一轮就匆匆上演,伤兵满营的英格兰1-1逼平法兰西,度过了自己最困难的时期,法国则没把握机会重创英格兰。

英法这对冤家在欧洲杯小组赛上再次相遇,此前双方有28次交锋,英格兰以16胜占据优势,不过在大赛上,英格兰已经30年不胜法国。

比赛开始以后场面略显沉闷,英格兰对处于劣势,但英格兰队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埃弗拉放倒米尔纳犯规,杰拉德右侧任意球旋到禁区,无人盯防的莱斯科特奋力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莱斯科特代表英格兰17次出战攻进的首球。 法国队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里贝里回做,纳斯里禁区前打出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1-1!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1-1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纳斯里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乔哈特则6次扑救力保英格兰不败。

核弹头梅开二度导演逆转

欧洲杯第四日:英法握手言和 核弹头导演逆转

舍普琴科创造逆转

本届欧洲杯是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主办,在揭幕战上,首先出场的波兰在先进球的情况下,1-1被希腊扳平比分。此役,作为另一东道主,乌克兰希望能挽回一些颜面。他们首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瑞典,过去双方三次在友谊赛上交锋,战绩为1胜1平1负。今夜,乌克兰坐镇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瑞典,凭借舍普琴科梅开二度,逆转收获首胜,以三分暂时独居小组头名。

联合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在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舍瓦和伊布在球员通道内击掌相互鼓励。上半场平局收场,而瑞典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拉尔森右路传中,亚莫伦科头球解围失误,卡尔斯特罗姆远点得球横做,伊布门前包抄破门。仅仅3分钟后,主场作战的乌克兰扳平比分,亚莫伦科右路突破传中,舍甫琴科门前力压梅尔贝里飞身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乌克兰在第62分钟逆转比分,科诺普尔扬卡开出左侧角球,舍甫琴科绕到伊布身前头球冲顶得手,最终2-1的比分被乌克兰人保持到了终场,舍普琴科与沃罗宁等一众老将相拥庆祝。

老男孩的故事高潮继续

相比青年才俊前几日的屡屡进球带给人们的畅快与欣喜,老将的进球则让人无比感动,今晚,莱斯科特用1粒国家队进球为自己13年的职业足球生涯、17场的国家队比赛经历加冕;纳斯里终于成熟率领新法兰西势如破竹扳平比分;最让人感动的则是神奇的舍普琴科,他在自己5000万乌克兰同胞面前,用一颗不老的心带领东道主乌克兰逆转拥有伊布的强大瑞典,比赛结束舍瓦与沃罗宁相拥的镜头,一定成了今晚最感人的画面。

(任佳琪)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欧文评英法大战:小组5分都可能被淘汰】英格兰1-1战平法国,英格兰众将们评论这场比赛,欧文表示:完全可以接受的,今天最重要是保持不败,5分都可能被淘汰。而曼联的费迪南德表示:平局是一场公平的结果,而英格兰名宿莱茵克尔表示:1分是不错的结果,至少让我们处于一个理想的位置。
    2012-06-12 02:14: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