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时间最终落定 8月11日相约鸟巢!

2012年06月12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北京!尤文那不勒斯献盛宴

意大利超级杯再次光临北京

腾讯体育讯 当中国球迷还在沉浸于远在乌克兰的欧锦赛英法大战的时候,另一项顶级赛事意大利超级杯则悄悄来到他们身旁!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米兰体育报》 透露,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那不勒斯将于8月11日在鸟巢参加意大利超级杯!

这是两支队伍首次来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而中国球迷则对意大利超级杯一点也不陌生,2009年8月8日,拉齐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击败国际米兰捧走锦标,而去年的8月8日鸟巢则上演了米兰德比,最终AC米兰(微博 数据) 如愿以偿,今年将是意大利超级杯第三次落户北京,也是连续第二年为中国球迷献上意大利足球盛宴。

这次大赛的中国落户之路异常曲折,按照意大利职业联盟和中国方面签订的合同,2009年之后三年中两届意大利超级杯将会在中国进行。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两届意大利超级杯后,2012年意大利超级杯中国方面同样势在必得。尤文图斯提出希望超级杯8月19日移师都灵进行,那不勒斯则坚持要求来中国踢超级杯。最终尤文图斯方面妥协,但比赛时间一直存在争议,本次会谈双方都进行了让步,超级杯时间提前到了8月11日进行,2012意大利超级杯落户北京一事终于修成圣果。

中国球迷今年又可以在家门口观看到意大利足球顶级盛宴了,8月11日,意大利超级杯,就在鸟巢。

(任佳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