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送四选秀权只为状元签 黄蜂干脆拒绝交易

2012年06月12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爆料,对状元签垂涎已久的克里夫兰骑士终于向新奥尔良黄蜂开出了自认为颇具诚意的交易条件,他们愿意为此送出今年的第4、24、33和34顺位选秀权,但最终结果还是令他们感到失望。

消息称黄蜂在得知交换条件后立刻回绝了骑士的请求,他们显然相信被一致看好能够成为状元的安东尼-戴维斯的价值要远远高于四个选秀权。

上周在芝加哥举办的选秀集中训练营中,戴维斯显得十分谦逊和低调,他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即将成为状元时表示还没到板上钉钉的时候。正如戴维斯所说的,今年的选秀大会将是高手云集,诸如托马斯-罗宾逊等球员都具备着不俗的实力,但外界仍然相信黄蜂将会使用头号选秀权锁定戴维斯。

戴维斯被视为有潜力成为球队领军人物的球员,或许有朝一日他甚至能率领黄蜂冲击总冠军。因此骑士想凭借区区4个选秀权来换取得到戴维斯的机会实在是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