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首轮豪门问诊:7队进球5粒 意英闪光荷葡危矣

2012年06月12日03:4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首轮落下帷幕,7大豪门球队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意大利让人眼前一亮,荷兰却栽了跟头。总体来看,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不足之处,当然小组虽然只战一轮,有的球队也已经处在悬崖边上,未来扑朔迷离,7大豪门更是没有一支球队的进球数超过1,加起来才5个。

  • 【腾讯对话温格:英格兰或能重演丹麦神迹】#欧洲杯#英法1-1战平,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主帅温格接受腾讯体育采访表示:对于英法两队而言,这场比赛是两者都输不起的比赛,霍奇森丰富的经验会帮助他带好英格兰,他也许能够率队创92年丹麦奇迹,英法守平局是他们都认为可以击败乌克兰和瑞典。http://url.cn/2KqIUV
    2012-06-12 03:25: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