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腾讯对话温格:英法战低水准 独赞一小将发挥

2012年06月12日03:11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对话温格:英法平局合理 独赞一小将发挥

温格赛后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顿涅茨克6月11日讯(特派记者孔鹏)英格兰和法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以法国电视台嘉宾身份出现在转播席的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对刚刚结束的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作为一名法国人,在英超(微博 专题) 强队阿森纳挂帅十多年,对两支球队可谓是知根知底,因此他的解说和观点也颇为引人关注。比赛前,温格就表示,“对于英法两队而言,这场比赛是两者都输不起的小组赛首战,霍奇森丰富的执教经验会帮助他带好三狮军团,也许能够率队创造1992年奇迹(当时丹麦队替补进欧洲杯并且夺冠。)”

针对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温格表示“这场比赛的有点低于水准,平局是一个很合理的结果,这意味着双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有机会。英格兰和法国都认为他们做了不错,并且都有信心击败乌克兰和瑞典。”

当被问及如果看待张伯伦的表现时,温格表示“他表现得很好,虽然之前踢了不太多的比赛,但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上佳。”这一评价,也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赛后发言不谋而合,英国人表示张伯伦表现不错,尤其是过人上极具自信。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