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霍太公另类激励失效 战平法国三狮将士请禁性

2012年06月12日02:45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太公另类激励失效 战平法国三狮将士请禁性

即使第二战无法出战,鲁尼也无法与科琳共度美妙一夜(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中后卫莱斯科特先进一球,但英格兰最终在与法国的焦点战中1-1握手言和,各得1分对两队可能是个不错的结果,但对于英格兰球员来说,这可能却是噩梦的开始,因为赛前霍奇森已经明确表示,如果赢不下这场比赛,那整个欧洲杯期间都将对弟子们禁性!

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被称作“史上最弱”,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并非毫无想法,赛前他就试图通过另类的方式来激励球员们——霍太公表示如果能够拿下法国,他将允许弟子们与女友团聚一个晚上,而如果不能赢的话,那整个欧洲杯期间全队都将禁性。

因此,比赛中当莱斯科特头球破门时,看台上的英格兰队太太团们肯定内心狂喜,但是当纳斯里将比分扳平时,她们的内心肯定又无比落寞,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也意味着这些球员的女友们,极有可能会在欧洲杯期间“守活寡”。

不过,从英格兰队球员在场上消极的表现来看,霍奇森赛前部署时并没有要求弟子们尽全力拿下对手,太公显然对平局相当满意。如果这样的话,他也可能会食言而肥,毕竟他自己都没有想赢下这场比赛,如果真要禁欲的话,霍太公首先要禁的是自己,当然,前提是他还有这方面的能力。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欧文评英法大战:小组5分都可能被淘汰】英格兰1-1战平法国,英格兰众将们评论这场比赛,欧文表示:完全可以接受的,今天最重要是保持不败,5分都可能被淘汰。而曼联的费迪南德表示:平局是一场公平的结果,而英格兰名宿莱茵克尔表示:1分是不错的结果,至少让我们处于一个理想的位置。
    2012-06-12 02:14: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