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金斯称希望决赛对绿军 难忘被抛弃想复仇

2012年06月12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热火淘汰凯尔特人之后,雷霆也迎来了自己的总决赛对手。天雷勾动地火,这样的对决是许多球迷心中期待的梦幻总决赛。不过帕金斯恐怕会失望了。据《newsok》报道,雷霆中锋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总决赛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样他就有机会在总决赛中向老东家复仇了。

帕金斯是在去年二月份被绿衫军交易到雷霆的。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帕金斯发挥不俗。他与伊巴卡(微博)成为了雷霆内线的防守大锁,在西部一路挑落了德国战车诺天王,湖人的豪华双塔以及石佛邓肯等内线强敌。是雷霆晋级总决赛的功臣之一。不过帕金斯至今仍对凯尔特人抛弃他的行为耿耿于怀。帕金斯表示称他希望凯尔特人能进入总决赛。但这并非是对老东家善意的祝福,而是因为他希望能在总决赛中“手刃”老东家,以报被弃之仇。

“我希望凯尔特人能赢得东部决赛因为我想在总决赛中碰他们,”帕金斯说。“那样我会带着怒气去打比赛,你当然想报复在交易截止日前把你送走的的球队。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获得胜利。”

从帕金斯的言论中,听得出他对旧主波士顿仍怀有深深的感情。帕金斯回忆被交易时的心情说:“那时对我而言非常艰难。我在波士顿待了八年。那里是我唯一熟悉的地方。”同时帕金斯也表达了对雷霆的感激之情。他说:“当我来到这里后,他们就为我开了一扇窗。大家都张开手臂欢迎我。他们为胜利兴奋不已而我在这的适应速度也非常快。你很难找到一支这么年轻却如此渴望胜利,渴望进步,渴望攀上巅峰的球队。”(Mckit)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