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图片 > 正文

太太团PK:小老虎萝莉女友 舍瓦名模娇妻(图)

2012年06月11日22:36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的赛场上不止有硬桥硬马的比赛,柔情似水的美女们同样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尤其是那些风华绝代的太太团成员们!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的比赛中,英格兰和法国将进行巅峰对决,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也将迎战瑞典,各支球队间的太太团之战也将继续。

  • 英格兰足球听众:
    【英媒曝光英格兰首发:特里+杰拉德领衔闪电4妖】#欧洲杯#D组首战将在英格兰和法国两支强队之间展开,天空体育曝光了英格兰的首发,此前传闻受伤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伤愈复出回归首发,杰拉德搭档热刺中场帕克坐镇中场,维尔贝克、张伯伦、阿什利杨以及米尔纳四个速度型的球员组成前场攻击线。
    2012-06-11 21:51:13
  • 【夏姐来了! 拉丁歌后飞赴欧洲杯为皮克助威 】拉丁歌后夏奇拉飞赴欧洲杯前线,为男友皮克加油助威,昨晚拉丁歌后现场观看了西班牙1-1意大利的比赛,更有记者还拍到了皮克和夏奇拉手牵手离开酒店,样子看起来十分甜蜜。传闻两人可能在欧洲杯结束后走向婚礼殿堂。
    2012-06-11 22:10:5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