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荷兰式内讧! 曼城铁腰不满被换范队竟遭质疑

2012年06月11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式内讧! 曼城铁腰不满被换范队竟遭质疑

荷兰队中再出内讧!

腾讯体育讯 橙衣军团每逢大赛的内讧“传统”又有要爆发的趋势了!北京时间6月11日,据荷兰媒体《电信报》报道,荷兰后腰尼格尔-德容因在对阵与丹麦一战中被换下而对主帅范马尔维克深感不满,而队长范博梅尔的铁打位置竟然也受到了队友的质疑。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荷兰0-1不敌丹麦,爆出本届欧洲杯第一个大冷门,但橙衣军团面临的困境绝不只是1分未得而已,更可怕是由此引发的军心不稳和团结问题。是役进行到第71分钟,范马尔维克用范德法特替换德容出场,意在加强进攻,思路没有错,却因此惹恼了曼城(微博 数据) 中场。据《电信报》爆料称,德容被换下后很是不满,虽然没有当场爆发,但直接坐到板凳席后却发出了无声的抗议。在最后20分钟比赛中他一声不吭,也没有和任何人进行交流,而在比赛结束后,德容更是带上耳机第一个走上荷兰队的大巴车。该报同时还剖析了德容的心理,认为他的不满之处主要是认为范马尔维克换下的应该是队长范博梅尔而不是他。此外该报还进一步透露,荷兰队内已经有人对范博梅尔发出了质疑的声音,认为他的绝对主力之位不应该是无可撼动的。

对阵小组“最弱”对手丹麦,范马尔维克派出两名防守型后腰坐镇中场,这本来就是颇引人质疑的战术安排。“球圣”克鲁伊夫对此就很不以为然,他点评道:“荷兰错过许多得分良机,但这还不是最糟的,因为毕竟机会还是创造出来了。更糟糕的是球队的进攻毫不流畅,原因之一就是中场无法控球进行组织,球都交给像范博梅尔和德容这样的球员了,他们没有能力进行组织。对阵丹麦实在没有必要上双后腰。”

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劲敌德国,荷兰许胜不许败,范马尔维克没有继续“保守”的理由,双防守型后腰的战术恐将作古。荷兰媒体认为范德法特或者组织型后腰斯特罗曼都有可能首发出场,但替换的是德容还是范博梅尔就难说了。当然,这两位世界杯元老无论谁下谁留,都将掀起另一场风波。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荷兰Netherland听众:
    【荷兰首相认可球队表现 战德国恐无“德”】#欧洲杯#荷兰首相鲁特:“我觉得球队其实踢得挺不错,那么多的射门机会就是证明。我仍然相信球队能在小组中突围而出。”但是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在首场比赛中膝盖受伤,与德国队的生死战能否出场犹未可知!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http://url.cn/1yqlVA
    2012-06-11 10:25: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