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大五联赛总决赛四强争夺战 山东大学4:3广体

2012年06月11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五联赛总决赛四强争夺战 山东大学4:3广体

山东大学4:3战胜了广州体育学院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全国总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全国四强湖北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山东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将展开激烈争夺,为中国大学生足球的最高荣誉而努力奋战。

总决赛如火如荼开展

本届特步大五联赛总决赛采用主客场淘汰制,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学校和热爱足球运动的高校学子们参与其中,共同见证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冠军的诞生。6月8日的首轮第一场比赛由南区亚军广州体育学院主场迎战劲敌北区冠军山东大学。广体是五人足球的老牌劲旅,拥有邓荣达、卢岳和关智超三位现役五人制国脚;山东大学多年来在高校五人制比赛中屡获佳绩,在本届特步大五联赛中也一直保持着不败战绩。两队在五人制足球赛场上曾有多次交手,实力相当、水平相近的两队相遇,注定又是一场鏖战。

本场比赛东道主广州体育学院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比赛一开场,广体便向山大球门发起了猛烈攻击,控制着主动权,但几次威胁射门均未转为进球。第9分钟山大11号缪俊逸一脚远射,球被挡出,10号方群转身补射,广体门将曹智出现失误,球直窜入球门,1:0!这让主场作战的广体队有些措手不及,迅速组织反攻。13分钟,广体10号关智超接队友角球,在前场拔脚抽射,将比分扳平。18分钟,广体犯规达6次,山大3号田昕左脚发大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1,但随后不到1分钟,广体反击,关志超在对方禁区空门出击,再次追平比分。就在大家以为上半场将平局收场时,山大在最后一秒发起快速反击,将球踢进,以3:2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呈胶着状态,双方犯规和失误次数明显增加,11分钟开始,广体开始打五零战术,并在15分钟时由6号赖曦将球踢进,第三次追平比分。3分多钟后,山大田昕前场小角度射门成功,比分变为4:3。在山大严密的防守面前,广体始终无法完成最后一击。最终广体主场失守,以1分之差负于对手,山大迎来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广体主教练张智高度评价了对手,并表示:“这场比赛山大打得很好、很强硬;广体队员则有些精神不够集中,机会把握不到位。下一场客场对阵山大的比赛,球队将调整心态,做好训练工作,力争扭转局面。”据了解,6月15日山大将主场对阵广体,展开半决赛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同日,半决赛另一小组南区冠军湖北大学与北区亚军北京体育大学之间的战役也将打响,17日双方将完成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两轮比赛结束后,两个小组的获胜球队将进行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