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满血法国对垒残阵英格兰 霍奇森:防守要硬度

2012年06月11日16:47深圳商报[微博]张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2日2时45分,东道主乌克兰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将对阵瑞典队;而同在D组的法国和英格兰,将会在当天0时率先相遇。

不过在北京时间6月12日这一天,全世界对欧洲杯的关注还是会不可避免地落在英格兰和法国队这两个足球超级大国球队的身上。凌晨0时,英法大战烽烟又起。

其实D组并非只有东道主是倒霉蛋,每逢大赛,英格兰队总是不消停,但这一次尤甚——兰帕德巴里因伤退赛;帕克(微博)、约翰逊、韦尔贝克有伤;鲁尼前两场停赛……让主帅霍奇森头痛的还不止这些,还有杰拉德状态下降,特里与卡希尔搭档组成的防线雄风不在。于是在D组,英格兰队已经成了瑞典和乌克兰觊觎或者抢夺的一块蛋糕。对法国队一战,霍奇森在继续指挥球员把皮球送到高中锋头顶的同时,恐怕只能寄希望于他的球队硬点,再硬点。

5月31日对塞尔维亚的那场热身赛,布兰克的法国队终于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尽管法国球迷和媒体对这支球队在本届欧洲杯赛上的表现并没有多少期待。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支法国队虽然拥有出色的前场,可中场不过勉强合格;没有了阿比达尔和萨尼亚的后场,就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了。所以对阵英格兰, 相信布兰克会毫不犹豫地为选择进攻,那将是最好的防守。本泽马梅内、本·阿尔法、纳斯里里贝里,由他们在,特里们不会太轻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