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布兰科:英格兰两致命伤 一原因未召阿内尔卡

2012年06月11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科:英格兰两致命伤 一原因未召阿内尔卡

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左二)和队长洛里斯(左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顿涅茨克6月10日讯(特派记者孔鹏)当地时间6月10日18点(北京时间23点),法国队在顿巴斯竞技球场新闻中心举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和队长洛里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小组赛首战的对手英格兰队,布兰科表示这是不同的足球哲学的对抗,“我相信英格兰队表现不错,他们面对法国时总想获胜。英格兰最大问题是伤病,其次是霍奇森,我已经带队两年了,比霍奇森执掌球队的时间长。我看了英格兰队的最近两场热身赛,我们要防止他们打反击,尤其是杰拉德,他是一个很不错的核心球员。”

对于法国多名球员在英超(微博 专题) 效力,是否担心球员被了解时,布兰科表示,我们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对手之间都是在相互了解,“我在英国踢过两年球,我知道他们的方式,也许明天依旧如此。”

谈到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赛的前景时,布兰科虽然带队取得20多场不败,但依旧言语谨慎,“从实力上来讲我们并非最强,西班牙、德国等欧洲冠军都有很强的实力,法国队在过去几年中大赛的表现,已经不允许我们有很多不切实际的妄想。我们和其他球队水平相当,我们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状态和实力。如果我们从小组赛晋级,一切都可能发生。”

在谈及球队的阵容选择时,布兰科回应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后卫科斯切尔尼为何无缘首发的问题,他表示,“洛伦特很不错,这是我选择他的原因,但他缺乏国家队比赛经验,他会成为一名重要的替补。”此外,也有中国记者不适宜地抛出了阿内尔卡的问题,引起会场一片喧哗。布兰科表示,阿内尔卡被法国足协禁赛,我没有考虑过他。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