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热火斗志将绿军燃成灰烬 匹克冠军定律渐清晰

2012年06月11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8日,东部决赛第六战,热火在客场98-79大胜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扮成3-3平,接下来,热火将在主场迎来抢七大战。做为热火队官方合作伙伴,匹克倡导的斗志精神在今天感染了球队每一个人。热火用一场大胜夺回主动,从而打破联盟的“84%”定律(在系列赛打成2-3的情况下,领先一方有84%几率取得比分4-2的胜利)。凯尔特人球员喜欢称自己的TD花园球馆为JUNGLE(丛林),今天,这片丛林恰巧被斗志之火燃烧殆尽。热火队已经重新夺回主动,只需一场胜利,球队将进入总决赛争夺赛季总冠军,匹克伙伴必夺冠军的定律正日益清晰。

热火斗志将绿军燃成灰烬 匹克冠军定律渐清晰

匹克签约球星巴蒂尔(微博)赛前的言论感染了队友,“系列赛要是太容易,赢下来含金量也不高,这是我们一生难求的机会,我们相信自己!”结果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燃烧的斗志让他在比赛中惊人的26投19中,砍下45分外加15篮板的神级数据。巴蒂尔也成为了球队胜利的注脚,他今天首发出场,在33分钟内得到8分,2篮板,2助攻,巴蒂尔在场上的防守作用依然让人称道。“总统”在分担球队防守压力的同时,命中两记三分,其中他在第四节的三分球让球队领先了绿衫军18分,一举击溃对手。

热火还有重要的利好消息:波什(微博)回来了。上一场火线复出的克里斯-波什虽然没能力挽狂澜,但是他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今天他在28分钟内拿到7分6篮板,却送出了3记盖帽,其中两个大帽送给了对方的王牌球星保罗皮尔斯。波什的贡献和防守端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他的高度也让凯文-加内特在内线不再肆无忌惮。这支完整的热火队已经决心将绿色的凯尔特人化成灰烬。

依靠今天的这场胜利,迈阿密热火队现在不仅仅追平了比分,而且还在下一场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这样一场大胜也让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有种释然的感觉。“这是一次出色的回应,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这是对过去48小时内所有质疑的最好回应。”接下来,热火球员在美航中心的球迷阵营里,想必会比在客场更令人安心,更何况从整体实力对比来看,热火要比凯尔特人各方面数据都要突出。斗志改变未知,迈阿密热火,下个目标总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