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腾讯体育开创战报新模式 欧洲杯尝试获得好评

2012年06月11日15:58BiaNew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开创战报新模式 欧洲杯尝试获得好评

图为四大门户欧洲杯战报对比

2012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大门户网站对比赛也进行了不遗余力的全面报道。作为体育报道的重中之重,战报的地位不言而喻。本次欧洲杯报道过程中,腾讯体育率先对战报模式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其模块化的处理颠覆了以往的传统,大大增加了可读性,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作为网络媒体体育报道的首要重点,战报一直是网友点击阅读量最大的文章。一篇战报的好坏,在以往的概念中,主要的因素是出稿速度、准确详实性、细节描述等几大要点。在信息化的今天,各大门户网站的战报内容基本如出一辙,基本没有自己的特点。如何突破这一固有模式,形成自己的风格?腾讯体育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对战报的处理进行了大胆的尝试。

随着网络媒体的进步,网友对于信息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一篇普通的战报已经远远无法满足阅读的胃口。因此战报模块化改革势在必行。以本届欧洲杯为例,腾讯体育在战报方面进行了特别的处理。首先在保证质量、速度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给出最详实的比赛信息,随后根据前方的最新消息,将将帅言论、媒体评论、微博热议、数据分析等焦点一一加入战报中,形成不同的模块。这样的处理不仅大大增加了战报本身的立体感,同时也提升了阅读性,使之更加全面。网友在了解比赛基本信息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的阅读感受,比赛前前后后各方面的信息、亮点一览无遗,如此丰富的战报模式已经跳脱于普通战报之外,这也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腾讯体育对于欧洲杯战报模式的改革一经推出便收到了不错的反响,网友在得到更全面信息的同时,也对模块化的新版战报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未来腾讯体育还将对报道模式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力求为网友打造出最权威的大赛报道平台。想要得到第一手的比赛信息,一切尽在腾讯体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腾讯对话哈维:草皮坑苦西班牙 喜欢QQ公仔】尽管全场比赛占据明显优势,但1-1战平意大利对如今的西班牙来说仍然只是差强人意。哈维在赛后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明确指出西班牙队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草皮出现了问题。离开前哈维接受了腾讯赠送给他的QQ公仔并表示非常喜欢。http://url.cn/3fiKoj
    2012-06-11 11:41: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