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

2012年06月11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罗昇、杨芊圣地亚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NBA2012年总决赛大幕即将拉开,腾讯体育派出专业记者团队亲赴现场为广大球迷奉上原汁原味的总决赛报道,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指导作为腾讯报道团的头号大记者将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NBA。腾讯体育将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每日推出“头号大记者”节目,今日是第一期,张卫平指导带领腾讯记者团登上中途岛号航空母舰采访NBA著名教练唐-凯西,腾讯成为国内首家在航母上报道NBA的媒体,凯西教练总结了2011-12赛季并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他看好雷霆夺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