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首创NBA报道新形态 独家登航母谈总决赛

2012年06月11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首创NBA报道新形态 独家登航母谈总决赛

张卫平(微博)在航母上采访前公牛主帅唐-凯西【查看相关图集】【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罗昇、杨芊美国圣地亚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NBA2012年总决赛大幕即将拉开,腾讯体育派出专业记者团队亲赴现场为广大球迷奉上原汁原味的总决赛报道,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指导作为腾讯报道团的头号大记者将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NBA(微博)腾讯体育将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每日推出“头号大记者”节目,张卫平指导带领腾讯记者团登上中途岛号航空母舰采访曾执教公牛、篮网以及快船的著名教练唐-凯西,腾讯成为国内首家在航母上报道NBA的媒体,凯西教练总结了2011-12赛季并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他看好雷霆夺冠。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2012年总决赛即将打响,热火与雷霆将争夺总冠军。腾讯体育派出专业报道团队亲赴现场采访并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推出“头号大记者”节目,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指导作为腾讯体育头号大记者采访教练和球员并与美国记者进行交流,让大家感受不同以往的总决赛。张卫平指导带领腾讯报道团登上了停靠在圣地亚哥海港的中途岛号航空母舰,这艘航空母舰曾在二战期间参战如今已经退役,腾讯成为国内首家登上航空母舰报道NBA的媒体。张卫平指导在中途岛号上采访了NBA著名教练唐-凯西,这位曾在中国执教青年国家队的老帅首先用中文向广大腾讯网友问好。

“你好(中文)!就像马布里(微博)那样,我在中国也学了中文,比如‘你好’和‘谢谢’,”凯西教练说,“非常感谢中国篮协请我去中国执教年轻的国字号球队,我在中国工作了3个月,希望我没有让他们失望,以后有机会我会再来的。”

凯西教练对2011-12赛季进行了总结。“这个赛季由于停摆比较短,教练和球员有很多的抱怨,因为打背靠背以及背靠背靠背让球员难以及时恢复,出现了很多伤病,”凯西教练说,“但是要想成长起来就必须经受这种考验,这个赛季还是很成功的。”

张卫平指导请凯西教练对总决赛进行了预测,凯西教练比较担心德文-韦德的状态。“热火确实打得不错,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好,但韦德时而‘消失’,”凯西教练说,“雷霆非常年轻,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突然间连续得分,热火也有这个能力,所以他们在这一点上能够和雷霆抗衡,这次总决赛会很有趣。”

凯西教练坦言虽然热火实力很强,但他还是看好雷霆拿到总冠军。“我认为雷霆能拿到冠军,他们在前三轮比赛很轻松的击败对手,他们拥有三位明星球员,他们的教练很棒在比赛中反应非常快能够及时作出调整,”凯西教练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卫平听众:
    今天到前快船、网队主教练、凯尔特人、公牛对教练唐-凯西家作客。下图的游泳池是当年大鸟伯德、酋长帕里什等动手帮助建造的。院子里的锅盖卫星天线是当年凯尔特人为方便住在圣地亚哥的凯西太太看球安装的。可惜后来NBA由于商业原因封杀了所有免费比赛信号,凯西太太改看电影了。
    2012-06-10 16:31: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1/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2/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3/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4/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5/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6/7
  • 组图:震撼大片!张卫平首登航母采访NBA名帅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