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建议波什总决赛仍打替补 韦德膝伤无大碍

2012年06月11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跟踪报道热火的《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透露,克里斯-波什能否在总决赛重返首发阵容仍是未知数,“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建议波什(微博)继续打替补。德文-韦德的膝伤没有大碍,他自从东部半决赛之后就没有抽过积水也不需要进行注射治疗。

在复出后的3场比赛中,替补出战的波什状态逐渐提升帮助热火淘汰凯尔特人。热火在总决赛中的对手是雷霆,俄克拉荷马军团拥有肯德里克-帕金斯和瑟吉-伊巴卡两位内线悍将,有球迷认为热火需要让波什重返首发。对于这个问题,温德曼进行了解读。

“波什复出后3场比赛分别打了14分钟、28分钟和31分钟,他看上去已经准备好于总决赛重返首发阵容了,”温德曼写道,“虽然詹姆斯认为波什继续打替补对于热火帮助很大,但显然用波什对抗伊巴卡(微博)十分重要。不过热火用目前这套阵容在东部决赛取得了两连胜,所以我们还要等等看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究竟会怎样排兵布阵。”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但温德曼认为“皇帝”只有拿到总冠军才能证明自己是当今联盟第一人。“想要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员,那就必须率队夺冠才行,”温德曼写道,“我认为勒布朗也会这样说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能力饱受质疑,温德曼坦言斯波尔斯特拉在东部决赛中还是有不俗表现的,他用韦德盯防拉简-朗多就是妙招,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对斯波尔斯特拉的调整十分钦佩。ESPN曾报道韦德是带着膝伤打球,有球迷担心膝盖的问题会影响“闪电侠”在总决赛中的发挥。温德曼表示据他了解的情况,韦德的膝盖问题不大。

“你要考虑到韦德自从离开大学之后一直带着膝盖的疼痛感打比赛,我不认为他的膝盖情况会成为问题,”温德曼写道,“韦德的一位密友向我透露,自从打步行者那个系列赛膝盖抽积水之后,韦德没有再次进行这种治疗,他也不需要接受任何注射。”(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