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体育专访伊涅斯塔:西班牙队会笑到最后

2012年06月11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约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伊涅斯塔:支持西班牙队会笑到最后

小白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波兰讯(欧洲杯前线特约记者约翰)西班牙1:1战平意大利,对于这样的结果,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显然不满意,他坚信西班牙队还能够踢得更好一些。赛后,伊涅斯塔被各国记者定义为本场最佳,5次射门,10662米奔跑,10多次被犯规,就连意大利中场灵魂皮尔洛最后都来向伊涅斯塔祝贺。比赛结束后,按照约定,伊涅斯塔分别向中国和阿拉伯网友发出了自己的微博,顺便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腾讯体育:伊涅斯塔似乎有些不太开心,是针对比赛结果还是草皮?

伊涅斯塔:没有不开心,是有些担忧裁判的尺度,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的确表现不错,这在我的意料中,但我实在没有想到他们踢人会如此频繁。

腾讯体育:大家都说你如入无人之境的踢法容易受伤?

伊涅斯塔:也许是这样,但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呢。

腾讯体育:哈维(微博 数据) 已经公开谴责这一行径?

伊涅斯塔:哈维在禁区前被人明显推倒后,裁判坚定地示意没事,比赛继续。这一举动给了我们很多错觉和暗示,从那时开始,我们所有人都会想到拿下这场比赛的艰难。

腾讯体育:但意大利队似乎并没有靠犯规逼平比赛?

伊涅斯塔:这正是我郁闷的地方,意大利队拥有皮尔洛这样的优秀球员,所有队员都技术一流,根本就不需要踢人。不久前,我们与中国队比赛,都没有遇到这样的踢法。

腾讯体育:难怪在FIFA的记录上你只被侵犯了四次?

伊涅斯塔:是啊,其它被踢都不算了。

腾讯体育:聊聊比赛吧,西班牙队开局不算理想吗?

伊涅斯塔:我觉得我们踢得还可以,虽然结果不理想。首场比赛拿一分挺好,接下来我们会发挥更好,这一点我可以保证。意大利队已经将阻截我们的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让我们很不舒服,往下我们会知道如何应对了。

腾讯体育:除了法国队和英格兰,强队都已经露面,各国记者依旧认为西班牙队实力高出一块?

伊涅斯塔:我们也看了比赛,而且有了实战感觉,我觉得支持我们的人会笑到最后。我们可以踢不同的足球,踢有9号和没有9号的足球,西班牙队会走得很远很远。

腾讯体育:下一场比赛有什么想法?

伊涅斯塔:请看我的腾讯微博吧。

  • 伊涅斯塔听众:
    Empezo la eurocopa, un empate contra italia en un partido disputadisimo!! A prepar el siguiente con la maxima confianza!/我的欧洲杯以战平意大利开始了,比赛很激烈。我们会信心十足的准备下一场比赛。
    2012-06-11 07:36: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