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对话皮尔洛:感谢中国球迷祝福 庆幸运气眷顾

2012年06月11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 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话皮尔洛:感谢中国球迷祝福 庆幸运气眷顾

皮尔洛感谢腾讯体育带去的中国球迷的祝福

腾讯体育6月10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2012欧洲杯C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队凭借着灵魂球员皮尔洛的出色发挥,1比1战平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赛后皮尔洛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关于他在本场比赛中的那次精妙的直塞助攻,皮尔洛表示:“能够在正确的位置做出正确的判断,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同时他也高度肯定了队友的努力:“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发挥得不错,我们坚决的贯彻了教练布置的战术,给西班牙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在昨天意大利队的赛前公开训练中,主教练普兰德利就把皮尔洛、巴洛特利马尔基西奥与乔文科一起留下加练远射。当时记者只是隐约感到普兰德利准备把宝压在这四位球员当中,但是由于诸多不确定因素,并不能更清晰的判断普帅用意。

而从今天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小组赛中可以看出,这样一场精彩的好戏之所以会上演,除了需要靠博斯克(微博)与普兰德利这两位世界顶级教练的运筹帷幄之外,双方阵中的灵魂人物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与皮尔洛也功不可没。巴洛特利天赋过人,但缺乏稳定性的他实在难当大任,相比之下老将皮尔洛则让人放心很多,正是他凭借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意识才帮助意大利队从斗牛士手中抢到了宝贵的1分。

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卫冕冠军,皮尔洛坦言:“平局可以接受。而且我也得承认,我们意大利队今天的运气很好,这要感谢上天的眷顾。”哈维(微博 数据) 在先前曾向腾讯体育抱怨格但斯克球场的草坪过于缺水,严重影响到了西班牙全队的传接球效率。对于这个问题,皮尔洛则没有过多的感想:“我觉得还可以,没什么大问题。”

最后,皮尔洛非常感谢腾讯体育带来了无数中国球迷对他的祝福,“永远年轻(Forever young)”绝对不仅仅只是一句赞美,它是皮尔洛这么多年以来在球场上完美表现的最佳诠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晓婧听众:
    #欧洲杯#最后遇到的是意大利队的皮尔洛。请大家耐心等待稍后的详尽报道。
    2012-06-11 04:15:13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洲杯#【战西班牙拒绝龟缩 意大利防守也漂亮】战平西班牙后,欧洲主流媒体都在赞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尽管也有西班牙媒体用“丑陋”、“密集防守”这样的字句来抹杀意大利的战绩,可事实就是,意大利打西班牙根本不是靠龟缩。防守,不只是堆大巴!http://url.cn/2pRBMG 西班牙队VS意大利队#
    2012-06-11 06:15: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