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美49州支持雷霆夺冠 仅佛罗里达挺热火(图)

2012年06月11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美49州支持雷霆夺冠 仅福罗里达挺热火(图)

全美仅佛罗里达州支持热火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再过两天,NBA(微博)总决赛就将拉开大幕。美国权威体育媒体站ESPN组织了球迷投票,结果有67%的球迷力挺雷霆夺冠,热火支持率只有33%。全美国50个州,除了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其他49个州的球迷都更支持雷霆夺冠,热火一下子成了全美公敌。

在雷霆和热火先后晋级总决赛之后,ESPN组织了一项名为“谁将赢得总冠军”的投票,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共有201168名球迷参与了投票。令人意外的是,美国球迷竟然一边倒地力挺雷霆,杜兰特的球队支持率达到了67%,而热火三巨头则只有33%。

但这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ESPN针对投票进行了来源划分,细分到美国的每一个州。结果全美国50个州,有49个州的球迷都更支持雷霆这一边,而唯一一个多数支持热火的还是迈阿密所在的佛罗里达州。也就是说,除了热火自己的球迷,其他地区的球迷都更希望看到雷霆夺冠。现在的热火,堪称是全民公敌。

在这50个州中,雷霆所在的俄克拉荷马州,雷霆得票率达到了惊人的94%,可见当地球迷对这支在季后赛中连擒小牛湖人马刺的球队充满信心。而除却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雷霆在其他州的支持率大都都在70%左右。比如湖人所在的加州,雷霆支持率达到72%,小牛和马刺所在的得州,雷霆也有73%的支持率。

相比之下,热火的支持率要惨淡得多,即使是在球队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热火支持率也就只有59%,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而在东部地区,热火在纽约州仅获得31%的支持率,在凯尔特人所在的马塞诸塞州,他们支持率更是只有15%。而在詹姆斯老家俄亥俄州,热火支持率同样惨不忍睹,只有28%。

ESPN球迷投票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景,一方面是因为雷霆本赛季表现出色确实出色,另一方面就是球迷依然对热火有意见,不满三巨头年纪轻轻就抱团的做法。

但NBA总冠军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而不是靠球迷投票决定的。现在,热火和詹姆斯是时候去证明自己了。(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