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球员评分:德甲神锋神级空袭 罗比基恩低迷

2012年06月11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评分:德甲神锋神级空袭 罗比基恩低迷

克罗地亚的神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12欧洲杯C组首轮,爱尔兰波兹南市政球场1-3不敌克罗地亚,曼德祖基奇头球梅开二度,耶拉维奇建功。爱尔兰只是由圣莱杰头球扳回一分。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爱尔兰:

吉文-6分:因视线被挡,对第一个失球没有太多办法。曼德祖基奇第二个进球也有些鬼使神差。

奥谢-7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主要侧重于防守,表现不错。

邓恩-6.5分:后防领袖,在防守上承受的压力较大,也出现了一些失误。

圣莱杰-7分:这名莱切斯特后卫在定位球中抓住了机会,他接应麦吉迪的传中远点头球破门。但曼德祖基奇的第二个进球,也正是从他的头顶顶进。

沃德-6分:上半场解围失误“助攻”耶拉维奇破门。

达夫-6分:上半场在前场一度表现活跃,但毕竟年事已高,总体表现平平。

惠兰-6分:中场攻防转换的核心人物,但今天的表现比较平淡。

安德鲁斯-6分:第12分钟禁区前两脚攻门未果,对莫德里奇贴身盯防,限制了克罗地亚核心的发挥。上半场最后时刻被黄牌警告。

麦吉迪-7分:上半场任意球传中帮助圣莱杰头球扳平比分,第54分钟被换下。

多伊尔-6.5分:圣莱杰的进球正是他在边路创造的任意球,第54分钟被换下。

罗比基恩-5分:作为爱尔兰最大牌的球星,被对方重点盯防,拿球的机会并不多,表现非常平淡。

沃尔特斯-6分:替补出场,无力回天。

考克斯-6分:替补出场,无力回天。

沙恩-朗-6分:替补出场,无力回天。

克罗地亚:

普莱蒂科萨-7分:对圣莱杰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没有什么办法,其他时间表现稳定。

斯尔纳-8分:作为克罗地亚队长,身先士卒,开场仅3分钟就在右路突破传中,帮助曼德祖基奇破门。第78分钟又给拉基蒂奇送出妙传,但后者错失机会。

乔尔卢卡-6分:在防守上显得比较毛躁。上半场犯规送给爱尔兰任意球,圣莱杰抓住机会头球破门。

斯基尔登菲特-7分:下半场禁区内放倒罗比基恩逃过点球。

斯特里尼奇-7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第40分钟的左路传中给耶拉维奇创造了机会。

武科耶维奇-7.5分:被称为克罗地亚的加图索,防守上不遗余力。

莫德里奇-7.5分:上半场被限制的较死,但仍然在第34分钟觅得机会打出一记高质量远射,克罗地亚第二个进球也是他远射发起。

拉基蒂奇-7.5分:进攻欲望很强,第21分钟外围大大力抽射偏出。第78分钟险些帮助克罗地亚进球。

佩里西奇-7.5分:这名多特蒙德球星在第36分钟重炮轰门稍稍打偏。下半时助攻曼德祖基奇头球破门。

曼德祖基奇-9分:开场仅仅3分钟就以一记头球帮助克罗地亚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又是开场仅3分钟就再次利用头球梅开二度!本届欧洲杯第二个梅开二度的球员!超级空霸!

耶拉维奇-8分:上半场大多数时间比较沉寂,但在第43分钟抓住了机会,门前冷静攻门得手,帮助克罗地亚再次超出比分。第72分钟被克拉尼察换下。

克拉尼察-6分:替补出场,第84分钟被黄牌警告。

(kerlon)

  • #欧洲杯#【爱尔兰1-3克罗地亚 德甲锋霸梅开二度】#欧洲杯#C组小组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爱尔兰迎战克罗地亚,上半场,克罗地亚的曼祖基奇以及耶拉维奇得分、爱尔兰由圣莱杰头球破门!下半场49分钟,曼朱基奇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顶向球门右下角。最终克罗地亚3-1战胜爱尔兰。
    2012-06-11 04:40: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