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博斯克:无锋阵型尝试成功 一因素阻球队脚步

2012年06月11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晓婧 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波兰当地时间6月11日18点,欧洲杯C组展开首轮对决。西班牙凭借法布雷加斯的扳平球,最终1-1战平意大利。小法的进球也终结了欧洲杯决赛阶段,斗牛士军团逢意大利3战0进球的尴尬记录。在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首轮皆败北后,卫冕冠军总算迎来了一个不算差的开局。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班牙今天摆出无锋阵型应战意大利,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博斯克(微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坦言:“我的出发点是希望球队能在中前场保持人数上的优势,掌握控球权,无论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法布雷加斯还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他们在进攻时,我们的整体阵型也一并向前压,我感觉这次尝试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同样意大利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我的队员干得不错,最终能拿到一分我还是满意的。”

法布雷加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扮演类似9号的角色并打入关键进球,对于小法的表现,博斯克说:“他在这个位置上发挥的非常好。对我来说,法布雷加斯是一个特别的中场球员,我不想把他当成一个中锋去用,他有自己优点和劣势,怎么去平衡并把他身上的潜力最大限度挖掘是我需要思考的。”

在满意队员表现的同时,博斯克认为场地条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发挥。“球场太干了,如果球的运行速度更快,我们可以呈现出观赏性更强的比赛。”托雷斯终场前16分钟替补出场,对于这次换人调整,博斯克谈到:“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换人时机。当托雷斯上场后,比赛的格局变得更加开放。他在反击中有亮眼表现,而我们也正式利用他创造的这些机会将场上的局势控制了下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厉诚听众:
    #欧洲杯#赛后,博斯克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同样意大利机会也不少。我的队员干的不错,最终能拿到一分我很满意。”
    2012-06-11 02:38:30
  • 厉诚听众:
    #欧洲杯#西班牙今天摆出无锋阵型应战意大利,博斯克坦言:“我的出发点是希望球队能在中场保持人数上的优势,掌握控球权。”
    2012-06-11 02:46: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