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腾讯直击意西对决:仅仅一瞬意迷天堂回人间

2012年06月11日02:04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晓婧 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意西对决:仅仅一瞬意迷天堂回人间

意大利球迷欢呼的身影稍显孤单

腾讯体育6月11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欧洲杯C组展开首轮对决,卫冕冠军西班牙在格但斯克竞技场对阵意大利。全场比赛在第53分钟迎来一个高潮,从巴洛特利“散步”带球突入禁区被断,到替补登场的迪纳塔莱单刀破门,再到法布雷加斯将比分扳平,短短10分钟时间,意西两国球迷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般 。

第53分钟,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巴洛特利“发病”了。他在边路抢断拉莫斯后带球突入禁区后突然放慢了速度,如同散步一般,原本已被甩开10米的拉莫斯在巴洛特利射门前跟上回防,将球铲出底线。巴神莫名奇妙的表现让西班牙逃过一劫。

6分钟后,意大利队获得反击机会,皮尔洛送出直塞,刚刚替补巴洛特利上场的老将迪纳塔莱获得单刀机会,他一脚推射洞穿卡西的十指关,意大利队1-0领先。分布在各个看台的蓝军球迷欢呼雀跃。

只不过当蓝衣球迷还沉浸在喜悦中时,场上局面瞬间逆转。第64分钟,西班牙迅速扳平比分。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禁区弧顶送出妙传,法布雷加斯插上一脚捅射为球队扳平比分。由于现场西班牙球迷人多势众,格但斯克体育场瞬间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