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腾讯直击英格兰训练 小胖鲁尼状态虽佳却无用

2012年06月11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英格兰训练 小胖鲁尼状态虽佳却无用

杰拉德特里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顿涅茨克6月10日讯(特派记者孔鹏)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22点),英格兰队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前几天患病的阿什利-科尔与马丁-凯利均出现在训练场上,状况良好。鲁尼更是在训练中表现出上佳的状态,可惜他因被禁赛无法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出战。这场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对所有媒体开放拍摄15分钟,之后封闭进行战术演练。

加里内维尔适应新角色

虽然已身为助理教练,但是加里•内维尔还是与代表队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一样,早早地出现在训练场上,随工作人员一起摆放训练设备,对照确认训练内容。这位刚就任助教不足一个月的曼联(微博 数据) 足球名宿,身上依旧无法消除球星的影响力,率先出场热身的裁判们,也慕名与内维尔合影。只是从日渐凸起的小腹可以看出,内维尔已经退役,并且转行做足球教练。

在刚成为助教时,霍奇森曾评价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年轻教练,需要了解更衣室情况,并且经验丰富。”在训练中,内维尔一直跟随霍奇森,耐心听从他的布置和指导,并且与其他教练不停地交流着什么。从他的身份来看,似乎更像克林斯曼执教德国队时期的比埃尔霍夫,充当球队的领队和“润滑剂”,毕竟这支群雄并立的英格兰队,实在是太需要内维尔的经验和影响力来摆平更衣室。

鲁尼状态虽佳却无用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双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有说有笑地率先走出更衣室,阿科尔状态不错,面对熟人还会心地打招呼。随后,卡罗尔、帕克(微博)等球员走出场内,因为队长杰拉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准备时间较长,当他最后一个跑进球场时,训练正式开始。

英格兰的训练比较科班,在教练的带领下,从伸展身体,加速减速到传球训练,都有板有眼地做着,特里、鲁尼、杰拉德各领着一只7、8人的队伍完成上述动作。在训练中,“小胖”鲁尼十分卖力,呈现的状态十分上佳。无比可惜的是他因为禁赛无缘小组赛阶段前两路的比赛,鲁尼也因此刻意回避着摄影师们的镜头,将情绪发泄在训练中来。

9号因病毒感冒缺席了训练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后卫马丁-凯利,今日如约出现在赛场上,状态还不错。当我问及英格兰队工作人员人员马丁状态如何时,他们微笑表示非常好,首战法国问题不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布贝孔听众:
    #欧洲杯#利物浦后卫马丁凯利因病毒感染缺席球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参加训练,若不能,或许在明天与法国比赛中无法出场。此前他顶贴了受伤的加里卡希尔入选英格兰队名单。
    2012-06-10 17:26: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