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腾讯直击瑞典新闻发布会 伊布表态展示新打法

2012年06月10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李博 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瑞典新闻发布会 伊布表态展示新打法

伊布出席瑞典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10日乌克兰基辅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来到乌克兰3天后,瑞典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终于在媒体面前打开了话匣子。在瑞典对阵乌克兰赛前发布会上,伊布表示,瑞典队正在展现出一个和以往不同的打法。

带着出色的热身赛战绩,伊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显得一脸轻松,他表示瑞典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地准备。“我感觉不错,我们的酒店不错,不能更好了。现在一切就等着比赛了,明天是第一场比赛,很多乌克兰人对我们非常好,让我们更专注于足球本身。这是欧洲杯和世界杯的那么多经历中最好的。”

对手欧洲杯的首战,伊布表示紧张是难免的。“一开始都会很紧张,我们都很有信心获胜。我们都喜欢控球,一旦失去控球权可能就会改变比赛。比赛一开始可能 我们会争取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并且率先入球。我们的后防线还需要保持好,不让他们进球。”

在很多人看来,伊布一直非常擅长在客场踢球,而他也表示希望把这种看法延续到明天的比赛中。“当我们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主要做好防守,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客场表现更好,我希望能够主客场都发挥好,而我现在在客场有很好的状态。”然而首战对阵东道主,伊布表示还是乌克兰更占据上风。“乌克兰队占据了主场优势,他们是东道主,全场的观众都在支持他,很多人都会来看球。对我而言,只需要闭上眼睛,不需要关心场外的事情,专注比赛。足球是一种信仰,只需要关心场上的事情就足够了。”

作为瑞典足球过去10年的代表人物,伊布表示,在欧洲杯上没有谁是弱队,他希望让人们认识到全新的瑞典队。“谁会知道丹麦会击败荷兰呢?我们来到欧洲杯因为我们很棒,我们不是印度队,来参加欧洲杯完全是因为实力。在过去一段时间中,主教练做得很不错,让大家都非常团结。我们不去想太多负面的项目,而更积极面对一切的比赛。与此同时,这对瑞典足球很好,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的表现了。我们现在不是打传统的瑞典足球,但是结果非常好。明天我们将会比赛中代表瑞典出战,我们非常开心能够来这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吕长伟听众:
    #欧洲杯#瑞典队主帅被问到睡得怎么样?睡不着的时候会做些什么?看DVD?第一遍哈姆伦没听懂发布会翻译的话,第二遍记者用英语提问,他才搞懂了。他说,在基辅睡眠没问题,每天都睡得很好,而且醒得很早,他也会做很多梦,梦里都是瑞典队赢球的消息!
    2012-06-10 22:46: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