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洲杯再爆球迷骚乱事件 三国14人遭警方逮捕

2012年06月10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再曝球迷骚乱事件 三国14人遭警方逮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C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爱尔兰将和克罗地亚狭路相逢。大战尚未开始,两队球迷已经闹得不可开交。波兰当地时间6月10日凌晨,爱尔兰和克罗地亚球迷在波兹南市中心爆发小规模冲突,波兰警方一共逮捕了14名闹事球迷。

据波兰媒体透露,此次骚乱事件发生于周日凌晨1时。参与者不仅有爱尔兰和克罗地亚的球迷,还有波兰本土球迷。在爆发言语冲突之后,球迷开始相互投掷座椅和玻璃酒瓶。波兹南警方随后立即出动,经过一番努力他们终于控制住了局势。据悉,这次波兹南警方一共逮捕了14名球迷,其中有10名波兰本土球迷,另外还有3名爱尔兰球迷和1名克罗地亚球迷。

在接受采访时,波兹南的新闻发言人说道:“警方逮捕了14人,他们来自三个不同的国家,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工作。不过即将到来的爱尔兰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我们不会采取特别的措施。”

据悉,本届欧洲杯开始之后已经发生了球迷骚乱16次,约有超过300人受伤。第一比赛日俄罗斯大胜捷克之后,俄罗斯球迷就在弗罗茨瓦夫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随着比赛的深入,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肯定还将上升。对于东道主波兰和乌克兰来说,未来的安保工作形势相当严峻。(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