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送行李章洙应邀赴宴 周三将与广州说再见

2012年06月10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送行李章洙应邀赴宴 周三将与广州说再见

球迷送行李章洙应邀赴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1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几天前,前恒大主帅李章洙从韩国再次驾临广州。昨晚,应广州主要几个球迷会的盛情邀请,李章洙在和恒大方面处理完违约金的事宜后,和恒大的韩语翻译一同前往广州芳村的一家海鲜酒楼赴约。据悉,李章洙将于13日离开广州返回韩国。

5月15日,李章洙在泰国率领广州客场险胜武里南联,昂首挺进亚冠联赛八强。不过,就在老李和球队抵达曼谷素那万普机场后,恒大高层却突然致电其,并告知下课事宜。事实上,在下课的问题上,恒大方面早已与李章洙达成过默契,但是让韩国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个决定执行的会那么早。

作为广州足球的功臣,李章洙在过去的两个半赛季中,给广州球迷带来去了许多惊喜和愉悦。平日近日的李章洙,深得广州球迷的厚爱。尽管恒大方面因为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用意大利名帅里皮替换了李章洙,但是无论恒大高层还是广州球迷,对于李章洙为广州足球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还是心存感激。

此次趁此李章洙回穗办理离职手续,大联盟、南粤、十二卫等球迷协会特向李章洙发出邀请,希望在老李离开广州之前,为其举行一次欢送晚宴。对于球迷们的盛情邀请,李章洙二话没说就应允了下来。在处理完与恒大方面的违约金事宜后,李章洙便与球队的韩语翻译共赴球迷之约。在晚宴上,李章洙感谢了球迷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莫大支持和鼓励。

李章洙在晚宴上向球迷表示,自己虽然对离开恒大恋恋不舍,但是他依然像感激球迷一样感激许家印老板。据悉,尽管恒大此前决定与李章洙解除合约,但是恒大方面还是决定留用李章洙的整个团队。如若不是李章洙团队决意一同跟随李章洙,包括秋鸣、姜峰等人均可继续留在恒大。在这点上,李章洙认为恒大还是颇讲情义的。

最后,李章洙希望与广州球迷后会有期,同时也希望球迷们能在以后继续支持广州恒大(微博),为广州恒大美好的未来继续燃烧自己的热情。据悉,李章洙将在13日离开广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