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张路:荷兰32射远超丹麦 身心欠佳宛如走钢丝

2012年06月10日18:28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队中场没有组合和配合,就是前后场直接对话,丹麦队就不怕这招。不过,荷兰队实力还是明显占据优势,他们全场比赛有32次射门,而丹麦队射门次数远不如荷兰队。荷兰队竞技状态与心态都不好,这说明他们并未全力以赴。

说到状态不佳,荷兰队门前对待机会不太积极,范佩西罗本正常情况下不是不能把握住机会,但就因不太积极,导致机会一一错过,甚至范佩西还出现踢空脚的现象。这里有荷兰国脚都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身体比较疲劳的原因。相比之下,丹麦队球员参加联赛的密度和强度要小很多,身体恢复起来比较快。

说到心态不佳,荷兰队的目标是夺冠,那就要打7场球,首场比赛不能将自己调整到最佳,这也是强队在走钢丝。丹麦队则完全不同,他们打一场算一场,每场比赛肯定会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反正,我觉得荷兰队并未全力以赴,能突破,却传球,似乎不急于破门。

当然,这里面还有运气成分,荷兰队甚至将球打在立柱上,都无法攻破丹麦队球门。丹麦队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球就进了。同样,作为一支球队,不能将希望寄托于运气之上。客观说,荷兰队凭借整体实力,还是有机会小组出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腾讯直击发布会:巴神已成亚平宁希望】意大利的赛前发布会上,大家感兴趣的人只有一个——“问题”球员巴洛特利。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称,巴洛特利将是意大利最关键的一枚棋子,他是一名强有力攻击手,他对于我来说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也的确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http://url.cn/1RyAKC
    2012-06-10 17:02: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