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客场1-1长白虎 延边韩新帅首演获平局

2012年06月10日15:37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中甲联赛第12轮昨天全面打响。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日之泉由李健率先破门,而许波则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延边队的韩国新帅首演没能迎来开门红。

日之泉上轮联赛在主场战胜沈北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与升班马毅腾同积15分,状态有所复苏。延边队上轮联赛客场拿下北理工取得3分,在足协杯比赛中也是点球淘汰重庆FC晋级下一轮,双方都想在本轮比赛中赢球。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进行到76分钟,日之泉依靠李健率先打破僵局,延边队则凭借许波的进球在补时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

另一场焦点战,深圳红钻客场凭借于乐和巴巴卡的进球,以2比1战胜福建骏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