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NBA总冠军说不准 我对足球没有兴趣

2012年06月10日13:4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国家男篮正在澳洲打热身赛,易建联也没有闲着,最近他在广州参加了耐克亚洲训练营活动,并亲自下场指点小球员训练。阿联表示自己近期也在坚持训练,争取在本月下旬代表国家队出战中欧四国赛时能有良好表现。

在前天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上,阿联向记者透露了他最近的行程:“之前我都是自己在做一些体能训练、投篮训练,下周会回北京,然后跟国家队会合,准备四国赛。”而除了训练以及和国家队保持联系外,阿联近期关注比较多的便是NBA(微博)东西部决赛了,之前他曾说过看好马刺夺冠,但意外的是马刺在西部决赛被雷霆淘汰,“杜兰特确实很厉害,不愧是球队领袖。”阿联盛赞了这位同届榜眼,同时也表示自己预测不出哪支队会夺冠,“现在真的好难讲了,我都说不准了,还是看看比赛吧。”

有趣的是,被问到是否也会去看欧洲杯足球赛转播时,阿联毫不迟疑地连连摇头:“我很小的时候看过一次足球赛,不记得哪支队的了,但看了半天,最后是0比0,从此就彻底对足球没兴趣了。”

耐克亚洲训练营于今日正式收营,过去的一周里来自亚洲各国的60名年轻人接受了国内外知名教头的指教,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来自宏远青年队的高尚和杨金蒙。(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