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被忽视?波什3三分创纪录!他用投篮搞死绿军

2012年06月10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上8点30分,迈阿密热火在美航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战前两队大比分战成3-3平,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总决赛,败者则将遗憾出局。在本场比赛里热火的内线悍将克里斯-波什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10投8中砍下19分8个篮板,命中三记三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纪录,热火也101-88击败对手,就此晋级总决赛。

在第四节开始不到1分钟的时候,波什(微博)在三分线外稳稳发炮命中三分,让热火完成了反超。当一位内线悍将展现出如此精细的手感,却在比赛中始终难以得到队友最大信赖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位全明星大前锋究竟打的有多么“憋屈”。然而尽管明知如此,波什依然拼尽所能,与凯尔特人展开了强势厮杀,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不到5分钟的时候,凯文-加内特就吃到了自己的第三次犯规,这也让凯尔特人的内线显现出了真空的趋势。然而令人不解的是,热火依然延续着他们以詹姆斯韦德为主要进攻点的打球方式,几乎全然没有加强波什在内线对对手的打击。而结果如何呢?在加内特(微博)三次犯规下场的时候,热火还一度领先对手,而上半场结束时,主队落后了7分,双方分差一度达到了两位数。明明内线有一位全明星球员,热火却还依然坚持二三号位的绝对进攻权,这确实让球迷感到不解,也可能让波什感到不满。

然而波什不但毫无怨言,反而充分发挥了他今天似乎被人“忽视”的这一“优势”,全场比赛中波什一共投中了三记三分,这是他NBA(微博)职业生涯中单场命中三分球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之前他曾经5次单场命中2个三分,但今天这场重要的比赛中,他刷新了这一纪录。而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波什不但投中了他第四节的第二个三分,也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在内线轻松砍分,随后成功抢断了凯尔特人传给内线的传球。不错,今天晚上最闪耀的,依然是詹姆斯和韦德,可是波什的作用,却绝对只能用不可替代形容。

热火笑到了最后,再度杀入了总决赛,而今天扮演了一位最巨型也最巨星的射手的波什,给予了对手极其沉痛的打击。波什的强势和高效的表现,证明了他的价值,让人对他伤愈后归来的出色发挥更加感慨和钦佩。总决赛中波什的表现,现在显然可以看出依然可以左右球队的成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