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欧洲杯波多尔斯基惊艳 帮助德国队1比0葡萄牙

2012年06月10日11:0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波多尔斯基惊艳 帮助德国队1比0葡萄牙

波多尔斯基表现抢眼

波多尔斯基作为德国队一员参加了球队2012欧洲杯与葡萄牙的首战比赛,队友戈麦斯打进绝杀一球。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阿森纳(微博 数据)新援经受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戈麦斯第73分钟的进球成为决定性的一球。

枪手中卫默特萨克是这场比赛的替补,但是德国三次换人之后他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波多尔斯基在这场比赛有一个好的开始,他在第10分钟接队友传球禁区边缘低射,但是被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没收。

后面的比赛中葡萄牙更注重防守用来控制德国队的进攻,上半场双方的机会并不多。第27分钟,波多尔斯基有一脚任意球,却打在了人墙上。

这名27岁的前锋已经成为阿森纳的一员,他努力的想去打破坚固的葡萄牙防线。

在第30分钟,厄齐尔漂亮传中,无人盯防的波多尔斯基禁区内左脚推射,但是皮球高出球门。

第45分钟,葡萄牙获得机会,佩佩在禁区内迎球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砸在球门线上,裁判示意球并没有打进。

下半场比赛更加开放,第56分钟波多尔斯基送出精准传球给穆勒,不过拜仁(微博)前锋攻门偏出。

随后葡萄牙有一次威胁球,C罗(微博 数据) 接球后十分好的机会,被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抢先解围。第73分钟,戈麦斯终于打破了僵局,赫迪拉送出的精准传球。

后面的比赛葡萄牙队很出色,纳尼的射门击中横梁,而瓦雷拉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最终付出足够多的德国赢下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