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詹韦率热火8-0反扑 朗多连飙分撑绿军

2012年06月10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热火于主场迎来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7场决战,前三节双方战为73平。詹姆斯12投5中、罚球14中10,送出20分9篮板,韦德14分6助攻4篮板;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得到17分,朗多16分12助攻8篮板。

尽管加内特(微博)一节半即陷入了3次犯规的麻烦,但奇兵巴斯连得10分率凯尔特人形成14-3攻势确立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53-46领先。第三节开场查莫斯先跑投抛射入球,但短时间内热火又出现4投连失,詹姆斯只能通过连抢篮板体现作用。凯尔特人进攻中皮尔斯正面对撞巴蒂尔(微博)形成打三分机会,从慢镜头来看,阻挡犯规与进攻撞人只是一线之间。巴蒂尔此后给出回应,命中了空位三分球。

詹姆斯此战势头同上一战的45分表现有很大差别,主要因素就是凯尔特人的防守,詹皇一次中距离持球,稍有停顿就被三人合围夹击,詹姆斯摔倒也被抢断;片刻后詹姆斯运球推进中,皮尔斯追防一路拉拽骚扰,裁判判定皮尔斯犯规,凯尔特人将帅很是不满,也有情绪的詹姆斯向裁判竖起了大拇指。巴蒂尔继续助力,于韦德助攻下再度命中空位三分球,朗多却在激烈拼抢下两度失误,热火积累出8-0攻势将比分追为59平。

凯尔特人暂停调整后由加内特跳投入球,詹姆斯已是急切状,热火快攻中他一路催促查莫斯快些传球,皇帝在腾挪挑篮得分后,仍在皱着眉头向查莫斯表示不满。韦德中投后双方已是交替领先的氛围,加内特与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涨分,查莫斯这边也顶着来自詹皇的压力冲篮入球。

但查莫斯的传球还是令詹姆斯不满,其抢断雷-阿伦已推动快攻,詹姆斯切入篮下比划着接力传球,查莫斯却没有传出,球交韦德但闪侠冲篮被霍林斯封盖。次一回合波什(微博)保障后场篮板,詹姆斯如现场指导查莫斯一般第一时间前传,韦德冲篮时皮尔斯只能犯规抱人,皮尔斯已是4次犯规,被迫下场。场上双方仍是对峙拉锯,朗多冲篮、中远投连得7分,助凯尔特人在三节结束时与热火战为73平。

(天上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