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围甲第5轮开战 古力发大力率重庆速胜

2012年06月10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在各主场战罢,积分榜前四名之间的争斗,领头羊杭州队3-1胜安徽华亿,古力率领重庆队3-1胜浙江队。 孔杰落败北京小胜辽宁,两强相遇贵州百灵力克山东景芝。去年的富士通杯决赛重演,刚刚成为韩国等级分第一的朴廷桓再次击败邱峻,加上 常昊与小将范蕴若落败,三夺冠军的上海队继续积分垫底。图为比赛现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古力听众:
    明天将进行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的赛事,我们作客深圳迎战马晓春老师挂帅的浙江建设银行队。印象中在深圳的比赛成绩不太理想/调皮希望明天好运
    2012-06-08 18:17:05
  • 谢锐听众:
    古力(@古力) 果然力大。今天进行的围甲联赛第四轮,重庆冷酸灵对浙江建设银行,主将之战,古力执黑速胜浙队主将周贺玺四段,如图,双方一番大厮杀后,下边白大块虽可做活,但黑棋先手吃掉白三子后,再于中腹逃出四颗黑子,白棋形碎,周贺玺见此认输。在已结束的三盘比赛中,重庆均告获胜,全取3分已成定局。
    2012-06-09 16:13: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