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勒夫透露半场更衣室细节 高度赞誉功臣戈麦斯

2012年06月10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0日乌克兰利沃夫讯(特派记者张成) 戈麦斯的一个头球让勒夫收获了欧洲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也为德国的争冠之路开了一个好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也对进球功臣做出了高度赞扬,肯定了戈麦斯的努力。并表示要尽快从本场胜利中总结,从而应对未来的比赛。

“我们今天虽然只是1-0,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三分。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大家踢得非常好,非常有战术纪律,这一点是我最欣慰的。我们的后防球员今天非常出色,没有让一个球从身后过去。其实两支球队都踢得很优秀,都最大限度的压缩了彼此的空间,减少了双方的进攻破门的可能。”

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戈麦斯更是收到了勒夫的赞誉,“他踢了一个赛季的比赛,非常疲惫,但是还是在比赛中打入了关键入球。他的跑动也非常积极,所以这也是我想将他换下来的本意。我们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在场上拼搏。但是在我准备将克洛泽换上场的时候,戈麦斯进球了。”

勒夫同样透露了在半场休息时,他在更衣室鼓励球员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们必须提速,因为葡萄牙一直在想方设法的打断我们的进攻节奏,一旦我们出错了,我们就会受到惩罚,一定要避免愚蠢的传球。我们胜利的关键就是去找到我们的节奏,避免粗心大意。而最终我们也是靠着这些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之后两个小组赛对手的时候,勒夫则表示荷兰和丹麦都很难对付,“我看了丹麦击败德国的比赛,由此可以看出他们的实力很强,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同时荷兰输了球,这也会让他们更加专注之后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后面两个对手都是很棘手的难题。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事实就摆着这里让我不得不承认。”

虽然对荷兰和丹麦都有着一丝忌惮,但是勒夫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现状的乐观,“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我确定我的球队可以完成所有的任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