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备战阿根廷火爆陪练 拳击冲突双方吃红牌

2012年06月10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备战阿根廷火爆陪练 拳击冲突双方吃红牌

巴西年轻人一球小负阿根廷成年高手

腾讯体育讯 巴西队虽然3-4输给了阿根廷队,但是备战奥运会的热身目的达到了,毕竟伦敦奥运会没有像阿根廷成年队这般强悍的对手,奥运会参赛队也没有第二个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般能轻易打穿桑巴防线的绝世高手。终场前的冲突算个花絮,两个南美宿敌间的火爆情愫不因年龄段差异有所区别。

巴西3-4阿根廷的热身赛并非一场典型的南美德比,巴西足协当下指标是奥运会而非两年后的世界杯,故暂未征调好手组建成年国家队,今天派出的几乎是国奥队。阿根廷派出的则是刚刚参加完2014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成年队,若非梅西戴帽主宰结局,甚至从一定程度上可判断巴西队踢得很不错,事实上他们踢得相当不错。

比赛开始后面对阿根廷成年队,巴西队年轻人踢得很有压迫力,第23分钟比分变化前,巴西队完成了三次射门,阿根廷队只有一次没造成威胁的反击,梅西一度被压迫回撤至阿根廷禁区前。年轻的巴西队在第23分钟取得1-0领先,阿根廷呆滞的后防线一如既往漏洞百出,无人盯防的罗慕洛完成了一次像所有巴西优秀射手一样的精彩停球后右脚扫射,这个进球最关键地方是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精准助攻,此战术脚法将会是伦敦奥运会绿茵场一个令人期待之处。

领先之后的巴西队没能控制好局,半场结束前被1-2逆转,完成扳平的是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西队两名中卫之间的缝隙被阿根廷人抓住,先是伊瓜因,后是迪马利亚,各踢出一个快速地平直塞球,梅西两次单刀破门反超了比分。巴西的中场屏障和后防线很难与刚刚经历了世预赛洗礼的阿根廷成年国家队锋线争雄,全世界所有球队的防线也很难阻挡状态正佳的梅西。

梅内塞斯没有被不利局面打乱心态,半场后没有改变阵容,巴西队年轻人们在第56分钟由奥斯卡扳平比分,随后梅内塞斯才做出两次换人,几乎是对位调整了两处进攻人员。帕托牵制了阿根廷防线,巴西小伙们在第72分钟3-2逆转了比分,内马尔主罚角球越过阿根廷门将,阿根廷后卫们再次漏人,胡尔克像很多巴西左脚前辈一样打入一个精彩的凌空抽射。上、下半场两次主罚定位球助攻,内马尔绝对是伦敦奥运会值得期待的选手。

巴西队第二次领先,却又没能保住胜果,阿根廷的成年天才们实力超过了巴西年轻人。第75分钟阿奎罗主罚角球助攻费尔南德斯头球破门,第83分钟梅西长途奔袭至禁区弧顶左脚远射破门,这根本不是地球人能阻挡的超人行动。今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罗本在同样位置射门无建树,梅西在这个他最喜欢的位置完成戴帽的进球。今天只是巴西国奥队一球小负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奥运会上不会有像阿根廷成年队这般强悍的对手,也不会有第二支奥运参赛队有梅西这般神异的宇宙人。

终场前双方爆发了冲突,拉维奇突破时一记勾拳打翻马塞洛,双方大批球员发生摩擦,主裁判将拉维奇和马塞洛双双罚下,打人的和被打的都被赏红牌。这对南美双雄的恩怨堆积百年,不会因为双方球员年龄段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也不会因为今天的比赛踢得火爆或和平而对将来的气氛起到影响。今天比赛并非奥运会体制下的赛事,马塞洛的红牌不会影响他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

(魏大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戈麦斯5年52战修成正果】5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戈麦斯因在国家队屡失良机5年间饱受诟病;52战23球,这其中只有1粒是国家队出战大赛的入球:就是今天凌晨这粒头球。超级马里奥将皮球重重地砸入葡萄牙球门后,他近乎疯狂地怒吼、近似癫狂地庆祝,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有多难!http://url.cn/3f6jeA
    2012-06-10 08:17:04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慢镜头:德国没有弱点】马里奥·戈麦斯助德国1-0战胜葡萄牙。超级马里奥解开大赛心魔,欧洲杯B组的比赛中,他73分钟的头球让勒夫的球队1-0战胜C罗领军的队伍。佩佩和纳尼不幸的两次击中门梁。#德国队VS葡萄牙队#
    2012-06-10 05:29: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