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专访布斯克茨:决战中场 渴望对阵皮尔洛

2012年06月10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布斯克茨:决战中场 渴望对阵皮尔洛

布斯克茨的踢球哲学:享受胜利,不是盛名

腾讯体育波兰讯(欧洲杯前线特约记者巴布罗)他曾经被很多人质疑,但那些都是发生在德比中间的插曲。在西班牙队,人们可以预测托雷斯替补,哈维(微博 数据) 不首发,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喘口气,唯一让博斯克(微博)坚定地置于西班牙队后腰位置,并绝对保证首发的就是他。事实上,在瓜迪奥拉的冠军乐章中,他一直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他就是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在即将与皮尔洛过招之际,西班牙名腰布斯克茨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对于今夜对手意大利队,布斯克茨称是一支永远都不可能让人放松的球队,他说:“意大利足球在最后一段时期已经不太意大利化,由于皮尔洛以及一些拉美球员的存在,意大利足球越来越趋于拉丁化,上赛季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夺冠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我们今晚比赛的中场争夺会至关重要,我相信,双方都会在中场投入很大的力量。”

布斯克茨非常同意博斯克的观点,他认为意大利最有威胁的球员是皮尔洛,西班牙队绝对不能让这颗棋子活起来,布斯克茨说:“我非常喜欢皮尔洛的足球,以及他本人的性格,我也很渴望与他对阵,当然,意大利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布冯等。我认为比赛会很激烈,西班牙队所有队友都认为,我们将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作为一名后腰,我只希望能够让攻击球员放心攻坚,后面有我们顶着。”

对于有人称布斯克茨是西班牙队的马卡莱莱,布斯克茨谦逊地说,我很敬重马卡莱莱,希望真能够像他一样以一当十,无所不在。作为大满贯冠军,布斯克茨是西班牙国家队中很低调的球员,但他对此很满足。布斯克茨说:“能够与球队一起获得成绩就是最大的开心,我从踢后腰那天起就决定闷头踢球,享受胜利而不是盛名。”

最后,布斯克茨称他已经准备好了,争取开门红。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大卫·席尔瓦:渴望重获主教练重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国脚、曼城飞翼大卫·席尔瓦被“打入冷宫”。如今重返欧洲杯赛场,他希望能够获得主教练的信任,帮助西班牙成功卫冕。http://url.cn/2M7q6r
    2012-06-09 22:26: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