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邀姚明重回NBA 自曝可能加盟大鲨鱼

2012年06月10日08: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6月9日电(记者 李旭)“未来有任何可能性,我很喜欢中国,说不定哪一天就加盟上海大鲨鱼了。”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当红球星杰森·特里表示。

今天上午,特里应上海市体育局之邀,出现在嘉定区震川中学参加篮球公益活动。在300米孩子中间,特里与小队员们一起训练,还与智障儿童组队进行了3对3篮球比赛。“篮球、锻炼身体、有一个强壮的体魄,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特里鼓励孩子们多参加运动。

此次来到上海,特里不仅是作为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的嘉宾,他还有自己的重要“使命”。他透露,昨天刚到上海就受到了东道主姚明的热情款待,而当记者询问起交谈的内容时,他半真半假地说道,“我问姚明是不是可以回到NBA(微博)替小牛队再效力一个赛季。但是他果断地拒绝了我,‘没门’。”

不过,若姚明所拥有的上海大鲨鱼向这位小牛当红球星伸出橄榄枝的话,特里则表现得很暧昧。“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上一次是北京参加篮球无疆界的活动,不管在哪里,我都感受到了人们对于篮球的热爱,我真的很喜欢中国。”特里说,“未来有任何可能性,说不定哪一天就加盟上海大鲨鱼了。”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