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纽约欲抛售林书豪死党 昔日主力仅换首轮?

2012年06月10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纽约欲抛售林书豪死党 昔日主力仅换首轮?

菲尔兹是林书豪(微博)死党【收听林书豪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多个消息源同时证实,在球队季后赛首轮便被淘汰后,尼克斯便设法着手交易后卫兰德里-菲尔兹。

事实上交易菲尔兹的目的,仅仅为获得一个选秀权。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勇士拥有4个选秀权。其中首轮他们拥有第7顺位与第30顺位。

从理论上来说 ,菲尔兹可谓非常适合勇士的战术体系。而今年夏天没有首轮选秀权的尼克斯若能通过菲尔兹的交易得到首轮选秀权,那么球队将会选择所能得到的最好球员。比如范德比尔特大学的优秀射手约翰-詹金斯,或者肯塔基大学的得分后卫德容-兰博。

身高2米01的菲尔兹在2010年次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可以同时胜任得分后卫与小前锋两个位置。在尼克斯他一度坐稳先发位置,不过本赛季随着林书豪以及新秀香伯特的崛起,他在球队的地位开始下滑,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可以贡献8.8分4.2篮板,命中率为46%,表现与上赛季相较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毕业与名校斯坦福大学的菲尔兹与林书豪之间关系非常好,尤其是在林书豪还未掀起旋风时,他曾挤在菲尔兹家的沙发上睡觉。即使在林书豪名声鹊起后,他与菲尔兹之间的关系也未曾改变,为此哥俩还一度曾演练过“书呆子”式的出场仪式。不知此番纽约决定抛售林书豪的死党,对于书豪续约一事是否会存在潜在的不良影响。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