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腾讯专访基翁详解荷兰败因 英格兰劣势变优势

2012年06月10日05:47腾讯体育[微博]李博 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基翁:荷兰缺少谦逊态度 英格兰有戏

基翁接受腾讯记者的专访

腾讯体育6月9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目睹了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冷门后,前英格兰队国脚,曾经两次参加欧洲杯、两次征战世界杯的名宿基翁对于这个结果稍感意外。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他表示荷兰队输在缺少一个谦逊的态度。

在比赛前,基翁表示他自己对于荷兰队比较看好。“整支队伍阵容齐整,当然他们的前锋线比后防要更齐整一些,而后防线在热身赛有一些担忧,而在这场比赛中也暴露了出来。”基翁说。

对于最终丹麦取胜的结果,在基翁看来给很多队伍带来了面对强劲对手的信心。“这场比赛的结果无疑给所有处于劣势的队伍一个坚定的信心,如果你能够在比赛中组织得很好,并且如果你在比赛中保证了你们的质量,那么你们就能赢得比赛。”

而荷兰队的失利在基翁看来并非仅仅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我觉得今天荷兰队缺少一个谦逊的态度,整场比赛创造了28个机会,但是没能实现一次入球。今天丹麦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整场比赛阵形都表现得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出色。德利发挥很出色,不仅仅有一个进球,而是整场比赛都很努力创造了不少机会。”

然而对于丹麦是否会重演20年前在欧洲杯的神话,基翁表示会很难。“1992年欧洲杯是很久远的故事了,他们今天体现出了一定的水准,但是如果谈他们是否是一匹黑马,或者能够重演20年前的奇迹还非常难说,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他们并没有完全掌控,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相比较这些队伍,对于周一将会面对法国队的自己的昔日母队英格兰队,基翁表示丹麦的胜利给英格兰队不少启示。“我想荷兰和丹麦的比赛会给英格兰队很多信心。我想很多人都不看好英格兰队,特别是他们伤病很多,主教练还存在磨合,而且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同组最强大的法国队。我想对于英格兰队最有利的就是他们没有任何压力,只有他们尽力发挥了水平,那么什么结果都是可能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浪射!荷兰死在1.3亿攻击锋线缺效率】荷兰1.3亿攻击组合斯内德、罗本、阿费莱、范佩西28球射门仅8脚中门框命中率28%,丹麦队8脚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荷兰后防纵然不给力!范佩西单刀也不会不给力到轮空。全场数据统计(荷兰:丹麦):射门(门框范围内)-28(8):8(8)http://url.cn/0QxHYL
    2012-06-10 02:13: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