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决战裁判有利热火? 昏哨曾15分钟吹绿军4个T

2012年06月10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热火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7局决战的四位裁判已经公布,分别是著名的光头裁判乔伊-克劳福德,E-D-马洛伊,麦克-卡拉汉以及斯科特-福斯特。其中场上的三位主裁为克劳福德,卡拉汉与福斯特,马洛伊担任替补。

这份裁判名单其实颇有值得玩味的地方,尤其是E-D-马洛伊,他曾在双方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并在短短的15分钟内连吹凯尔特人4个T,分别判给了阿伦,里弗斯,加内特(微博)与朗多。其中除了朗多的那次技术犯规“证据确凿”外,其余的3个T都吹得莫名其妙,并因此引发凯尔特人阵营的极度不满。

光头乔伊-克劳福德则广为球迷熟悉,他最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表演是因邓肯在场边大笑便把石佛驱逐出场,为此曾招来联盟禁哨的惩戒。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克劳福德吹罚的比赛中主队胜率极高,因为光头裁判还因此获封“主场守护神”。

至于另一位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同样声名远播,在黑哨多纳西东窗事发后,福斯特也被连带揪了出来。他曾在赛前或赛后与多纳西通话多达134次,并拒绝公布通话内容。不过由于证据不足的缘故,福斯特并未受到相关处罚。

唯一没有什么“案底”的裁判或许就是绰号公爵的麦克-卡拉汉了。这名裁判以其强硬的作风颇得各路主帅的好感,其执法特点便是从不偏袒大牌球员。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